2024-03-17 代禱事項

代禱事項

1)   求主幫助我們在大齋期常常檢視自己生命中的軟弱和過犯,在神面前屈膝,仰望主耶穌基督,倚靠祂的寶血潔淨我們的心思和行為,作美好的見證。

2)  求主讓同工和執事能發揮恩賜、各盡其職、彼此有美好的配搭;又求主澆灌靈力和智慧予他們,藉著他們同心合意的服事,成為信徒的榜樣。

3)  求主引領弟兄姊妹勤讀聖經,扎根真道,透過一起於主日學的學習,彼此鼓勵,靈命有長進。

2024-03-17 家事報告

1. 今天承蒙周健文博士蒞臨本會證道,謹致謝忱。

2. 「成青牧區」今天下午2:00於禮堂舉行「大團合組」聚會。傳道部差傳事工組邀請香港浸信會差會主領「咫尺宣教——本地印傭事工」,除各團契小組團友外,也歡迎所有弟兄姊妹出席。

3. 教會3月份固定日間探訪定於3月22日(五)舉行,上午10:00於副堂集合,報名或查詢請與郭秀芬傳道聯絡。

4. 培育部將於3月24日(下主日)下午2:30-4:30舉行講座,題目:「近期出現的異端教派初探」,內容:了解近期異端入侵教會情況;探討南韓新興教派「新天地」的信仰錯謬、滲入技巧……。講員:楊子聰先生(「新興宗教關注事工」總幹事),地點:愛羣中心113-114室。鼓勵弟兄姊妹參與,報名表已貼於堂外報告版。詳情可參閱海報或向培育部陳景通執事查詢。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