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4-21 代禱事項

代禱事項

1)   求主使我們看見主復活的大能,彰顯在一切信靠祂的人身上,開我們的心竅,讓我們能真正明白基督的真理,願意悔改信靠祂,過聖潔生活,為主作見證。

2)  願主堅固張旺娣姊妹、梁羅積嬌姊妹、陳曾玉芬姊妹、賴劉官娣姊妹、黃裕然弟兄、黃仲桂姊妹、黎金蓮姊妹、陳謝巧妙姊妹、梁寶蓮姊妹、鍾瑞蘭姊妹、胡少權弟兄、徐福華弟兄、鄭智堅弟兄、吳淑芬姊妹和聶慕琼女士(聶惠鈴姑娘的媽媽)的信心,賜他們身、心、靈的力量面對每日的挑戰,在患病中得主親自安慰。

2024-04-21 家事報告

1.  沙田分區祈禱會於4月25日(四)晚上8:15,以Zoom形式舉行,參加者請聯絡杜雲生弟兄。

2.  教會4月份固定日間探訪定於4月26日(五)舉行,上午10:00於副堂集合,報名或查詢請與郭秀芬傳道聯絡。

3.  傳道部與慈雲山浸信會合辦之台灣短宣將於7月13-20日舉行。地點:新北市(桃園附近)。主要內容:禮拜日參與當地教會活動,隨後的禮拜一至五,上午科學營,下午聖經班。費用:食宿約HK$4000(飛機票另計)。歡迎弟兄姊妹報名參加。詳情可向鄭國光傳道查詢。

4.  財務部報告,兄姊若需要教會發出04/2023-03/2024的年度奉獻收據作報稅用途,請聯絡財務部或辦公室,以便安排,收據將依照奉獻封上的奉獻者姓名印發,敬請留意。

2024-04-14 代禱事項

代禱事項

1)  為「以浸」踏入六十一週年會慶感恩,求主教導我們數算祂的恩惠,回顧祂的差遣,同心準備迎接福音新挑戰。

2) 為參與孩童奉獻禮的兩名兒童(黃卓楠和蕭學暘)代禱,求主不單使他們身體健康成長,也讓他們在教會內認識救主,建立與神的關係,在靈裡成長。又為他們的父母(黃國禧弟兄和賴春鳳姊妹、蕭啟然弟兄和徐綺雯姊妹)代禱,他們不單明白兒女是神所賜的產業,除養育他們外,也教導聖經的真理給他們,以身作則,作孩子的榜樣。

Pages